首页 > 精彩活动 > 正文

苏宁618“型秀之都”挑战赛竞争白热化,北上广要求有姓名

2019-06-13 14:45 来自: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哪座城市才是真正的“型秀之都”?2019 KIDS WORLD苏宁红孩子X新丝路型秀盛典海选的首个周末,TFBOYS导师李奇带领的成都战队挑起全国城市“型秀之都”battle。端午期间,北京、济南、西安等18城海选火热开启,“型秀之都”的战火迅速升级,小选手们纷纷为自己所在的城市站台。


1


     “型秀之都当属成都”,海选首周成都“天韵少年团”队长任秉良直接喊话。重庆锡纸烫男孩“小肥龙”张仲语毫不让步,认为重庆才是当之无愧的“型秀之都”,他表示,不是哪一个选手优秀,而是他身边的小伙伴每一个都很优秀。


2

(重庆锡纸烫男孩、“小肥龙”张仲语)


     TFBOYS、李宇春、张靓颖、李易峰……从重庆成都走出的明星不胜枚举,因此,不光是当地选手自己有底气,济南、西安等地选手也纷纷瞄准这两座城市。

     齐鲁地区是孔孟之乡,小选手的才艺似乎也更多受到儒学的感染。李泳鑫凭借一首中国话朗诵脱颖而出。在向师姐“小刘亦菲”金续航学习武艺时,李泳鑫表示,型秀不只要会表演,对中国文化的了解也很重要,要说“型秀之都”,济南绝对不比川渝差。


3


     济南小美女以文会友,西安的国风美少年白文宇更是将现代舞技和古风文化充分融合,以一曲舒缓的《卷珠帘》搭配动感街舞,用行动证明了西安独特的“型秀”文化。

     川渝、中原的城市都这么优秀,北上广深难道就真的如一些网友所言,没有选秀的土壤吗?民族舞精灵谢安格表示不服:“话不多说,赛场见!”

     据悉,6月15日-16日,2019 KIDS WORLD的晋级赛将在北京、济南、上海、广州、成都、南京、西安、武汉、重庆、哈尔滨等十座城市开启。10后的小选手们还会用什么样的亮眼表现向总决赛和“红孩子少年团”的成团名额冲刺,为自己的城市站台?北上广深能否为自己正名?亲子赛的选手们会不会“下场”PK?让我们拭目以待。

     目前,苏宁618年中大促也进入抢购高峰。为了支持各大赛区争夺“型秀之都”、帮助孩子更好的成长,苏宁红孩子为母婴家庭匹配了超多福利。6月15日-18日年中狂欢盛典即将开启,赶紧进入苏宁红孩子、新丝路官方唯一指定报名通道——苏宁易购APP母婴频道页,参与报名或者投票,选出你心目中的“型秀之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