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精彩活动 > 正文

四川苏宁启动“627抢厨卫”活动,厨卫家装一站搞定

2019-06-24 15:48 来自: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6月21日,“6.27来苏宁·抢厨卫 ”四川苏宁供应商沟通会暨媒体发布会在春熙苏宁影城召开,来自老板、方太、史密斯、前锋、美的、华帝、沁园、万和等20多个厨卫行业的供应商老总与精英们齐聚一堂,集结渠道及服务优势,提前释放市场需求,确保本次苏宁抢厨卫活动价低质优。


1


打破价格战,服务优化升级

     夏季是传统的家装旺季。厨房、卫生间是装修中的重点区域,人们往往花费大量的时间、精力、费用在厨房、卫浴电器的选购及售后上。为解决消费者在厨卫电器挑选、购买、安装、售后上的一系列难题,6月27日-6月30日,一年仅一次的“来苏宁抢厨卫”活动应市启动。

     发布会现场,四川苏宁总经理杨万波对四川苏宁品牌IP的打造、近期的战略布局做了分享,对本次厨卫万人抢活动提出了任务必达、服务至上的要求。“依托苏宁易购的大量线上资源,结合四川苏宁易购城市门店的线下渠道优势,再加上苏宁易购直营店对市场的覆盖拉伸,联合厨电品牌供应商加码促销力度,升级售后服务,才能让消费者拥有‘放心、省心、贴心’的厨卫购买体验。”


2


     随后,四川苏宁家电公司总经理代精飞对厨卫品类的增量进行了分析,关注三四级市场、关注新渠道、关注洗碗机、净水、集成灶等新类目,对厨卫品类提出了更高的期许。


3


百万产品多种玩法实惠提供给消费者

     会上,四川苏宁厨卫采销部采销总监陈中贵从市场数据分析、本品类1-5月经营情况及本次厨卫万人抢活动给消费者带来哪些优惠及具体推进落实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解读。


4


     据了解,本次万人抢厨卫活动期间推出了“以旧换新最高补贴300元、套餐满50000返5000元全场通用券、洗碗机/净水/垃圾处理器免费试用、购厨卫产品再办理电信橙分期可享最高立减1951元 ”等优惠及服务,同时更有烟灶套餐848元、12升燃热999元、500加仑净水1499元、老板烟灶套餐3380元,厨房电器五件套仅6399元等劲爆产品,钜惠蓉城!发布会现场,各个供应商伙伴也纷纷表态将拿出最优惠的政策、最好的资源全力投入到本次月底厨万人抢的活动中,全力冲刺半年度的收官!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