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资讯 > 正文

最高补贴1000元 四川苏宁启动“家电以旧换新促消费”

2019-08-29 10:40 来自: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8月27日,2019年四川苏宁启动“家电以旧换新促消费”活动启动仪式在成都举行。四川省相关政府领导,苏宁控股集团公共事务副总裁王彊、苏宁零售集团家电集团黑电公司总裁助理宋辉、苏宁易购西南区总部执行副总裁兼成都地区管理中心总经理杨万波以及长虹、美菱、前锋、海信、海尔、创维、惠而浦、美的等品牌代表一同出席了本次启动仪式。

 

图片6

 

     此次活动旨在响应国家商务部提出的“培育消费新增长点、推进消费升级,促进形成强大国内市场”的要求。以“品质消费、绿色消费、智慧消费”为立足点,通过家电卖场扩大绿色、智能家电销售,开展多种形式“以旧换新”“家电下乡”等活动来进一步提振区域经济,助推消费升级,助力经济持续稳步增长。

 

     苏宁易购西南区总部执行副总裁兼成都地区管理中心总经理杨万波表示:促消费、稳增长,构建健康、稳定、可持续的消费环境,不仅仅是政府的责任,也需要企业和消费者的共同参与。此次消费促进月活动,苏宁将与相关政府部门紧密对接,积极联合各街道、社区、居委会,通过进社区宣传、公益讲解旧家电危害、上门送补贴等一系列活动,走行百家社区,活跃和丰富社区居民文化生活,给居民真正的实惠,把服务送到家门口。

 

     过去,以旧换新市场存在着不透明、无售后、不规范等问题,给消费者带来了很多困扰,苏宁作为家电行业的龙头,从今年315开始,就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为消费者带去实惠的以旧换新服务。今年以来苏宁通过“全民焕新节”、“618年中大促”、“超燃焕新季”等大型市场推广活动,联合各大家电工厂,先后拿出3个亿的补贴资源,引导刺激消费者更换老旧家电及3C类产品,提升居民绿色消费、健康生活,真正做到“一次上门,全部搞定”,在消费刺激上,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图片7

 

     本次启动仪式作为2019全西南看苏宁新闻发布会的一部分,面对现场几十位省内记者,杨万波表示“家电以旧换新促消费”活动是9月消费促进月的重大落地,将联合众品牌商推出三重专享补贴,以旧换新最高补贴1000元,持续助力国家消费提质升级。此次的以旧换新活动将覆盖整个市区重点社区和人气广场,苏宁易购将联合各街道办,在各小区开展广泛深入的宣传推广活动,为消费者普及旧家电带来的危害,讲解家电使用常识。并按照苏宁“有得逛、值得买、在身边”的经营理念,为消费者营造良好的消费环境,提供更为便利快捷的消费服务,打造优质的售后保障体系,推动居民消费升级、提高生活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