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美妆 > 正文

天府新区首届妇科微创技术新进展学术论坛暨首个北京、四川三甲医院妇产科专家工作站隆重启幕

2019-09-22 18:18 来自: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呵护妇幼健康,祝福祖国70周年华诞。为加强天府新区以及周边区域基层医师队伍建设,提高基层妇产科学科诊疗水平,推动临床精准医疗,2019年9月22日,由天府新区医学会主办、成都玛丽亚妇产儿童医院金牛院区、天府院区共同承办的“2019年四川省天府新区首届妇科微创技术新进展学术交流高峰论坛暨首个北京、四川三甲医院妇产科专家工作站启动仪式”在成都世纪城假日酒店隆重举行。大会全面展示了妇科微创技术在妇科疾病诊疗各个领域的最新进展及学术研究动态,在祖国70周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为祖国奉上一场别开生面的学术献礼!


WechatIMG757


大咖云集超强妇产专家阵容莅临蓉城

     本次大会是天府新区首届规格高、课题新颖实用、且影响力面广的一次学术峰会。大会云集来自首都医科大学安贞医院李斌教授、原清华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妇产科主任鲁桦、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卫生部四级妇科内镜手术培训基地主任石钢教授、成都市妇女儿童中心医院妇科主任罗剑儒等国内一流医院的知名妇产科专家莅临参会,近两百位基层妇产科医师齐聚一堂参会学习讨论。

     会议期间,各专家与基层妇产科医师就当前妇科诊疗微创技术的新方法、新进展展开研讨,共享医疗资源,共同提升专业技术水平。


WechatIMG758


协作共建引进成立天府新区首个专家工作站

     作为国家级新区的四川天府新区,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天府新区的重要指示为指引,积极配套引进优质的医疗资源,以满足日益增长的医疗服务需求。为了搭建天府新区高层次妇产科专家指导平台,提升天府新区妇产医疗科技创新能力,促进医、教、研有机结合,形成高层次专家直接参与新区医疗建设的良好机制,全面提高天府新区妇产科专业人员技术水平,更好地服务天府新区人民群众,以天府新区医学会为指导单位,依托于成都玛丽亚妇产儿童医院天府院区,建立天府新区首个“北京、四川三甲医院妇产专家工作站”。


WechatIMG759


     此次天府新区首个“北京、四川三甲医院妇产专家工作站”的成立,对天府新区妇产科专家资源的引进具有里程碑的意义。工作站以凝聚省内外妇产科优质专家资源,为天府新区妇幼健康事业保驾护航为宗旨,汇聚国内妇产界一流医疗资源,定期举行妇产科领域的学术交流,开通疑难病症专家远程会诊、预约现场会诊及预约手术,为女性朋友提供更为优质的专科诊疗服务。

不忘初心持续开展公益健康普查惠及百姓

     妇幼健康是全民健康的基石。秉承不忘公益的初心,长期以来,成都玛丽亚妇产儿童医院金牛院区、天府院区都高度重视女性疾病防治工作,不断加强妇科学科建设,多次开展女性宫颈疾病筛查项目,并进驻社区、教育机构进行女性健康知识普及宣教,及免费健康咨询等公益活动。通过对女性各类疾病的普查并规范化的诊断治疗,增强女性对妇科疾病的防范意识,提高疾病筛查的积极参与性,做到早发现,早治疗,切实地使广大女性朋友的健康得到保障。


WechatIMG761


     据悉,此次学术会的举办,将为天府新区及周边区域凝聚优质专家资源,与北京、四川三甲名医资源实现无缝对接,实现医疗资源共享,同时响应政策推进分级诊疗,打造学科内医联体联盟合作单位,更好的服务患者。


WechatIMG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