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动态 > 正文

自由点•国风美少年才艺大赛在重庆西部动漫节正式开始招募,国风文化激情点燃!

2019-10-09 09:53 来自: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国风已经从小众文化,变成了风尚,很多年轻人都在不同程度参与其中。由于“文化自信”逐渐觉醒,国风文化正在变成年轻人的新宠,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把国风作为表达自我和时尚态度的最优选择。中国的“国风”文化正在全国掀起一股火热浪潮,势不可挡。


1

 

2

 

     2002年,自由点品牌诞生,定位年轻、时尚,致力于为每位女性提供经期无感新体验。从创立开始,这个品牌便以卫生巾行业中大刀阔斧的改革者著称,无论是其“free is more”的宣传口号,首次在市场上唱响女性自由的前奏,还是年轻时尚的外表,一扫卫生巾包装沉闷之气,其品牌理念始终是从消费者出发,把女性关怀作为品牌基石,鼓励女性打破束缚,释放天性,做最自由的自己。


4

 

3

 

     国风爱好者作为小众人群,走在路上都会被人注视以异样的眼光,但国风却是Z世代增强民族自信心的重要表现,自由点品牌支持所有追求梦想的人,不惧争议,勇敢做自己。品牌选择国风文化不仅可以迎合年轻消费趋势,还可以利用线下渠道承接线上的流量和关注。现在,已经到了大众特别是年轻人愿意为自己的“国风情怀”买单的时代。


6

 

     自由点的“520国风自由告白”抖音合拍活动就在国风圈受到一定程度的追捧,引起大家热烈的反响。此次品牌延续围绕“国风美少年”IP,全年打造自由点“中国风自由潮”的主题,让消费者感知自由点品牌是一个新潮、有趣的能够紧跟时下热点的品牌。


5

 

     此前,自由点通过成都、重庆、西安三个城市现代潮流与国风传承的经典结合视频在网络预热,就收获了行业内一致好评,赢得了不止国风圈甚至社会各界人士的高度关注,已经点燃了大家对于“国风文化”的热情。国庆期间自由点崇尚国货精神,成为国货之代表在巴黎首发新品成为热点话题,引起国内外的热烈谈论。


7

 

     10月3日,国风美少年启动会也在重庆西部动漫节宣布正式落地开始招募,现场一片热闹非凡的景象。吸引了无数年轻的国风爱好者前来报名参赛,各式各样的国风美少年在现场不遗余力的展现自己对于“国风”的热爱以及自己对国风的充分理解,现场不时响起此起彼伏的掌声。西南五省川贵云渝陕的报名也正式启动,五个城市即将展开国风才艺大赛,城市国风PK赛也即将迎来,年轻人的“国风情怀”必将全面点燃!


8

 

     如果一个民族有记忆有血液,那一定源自它的文化。时光荏苒,人们的生活方式一直在变,人们对文化的包容性也越来越大,各式各样的外来文化充斥着我们的日常。终有一天人们回过头,发现那流淌在我们血液中的文化,才是中华的灵魂。国风因少年而新,少年因国风而美!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