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精彩活动 > 正文

弘扬品质与态度 家乐福贵宾葡萄酒品鉴会在成都举行

2019-12-31 11:16 来自: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有酒有年味儿,把酒话新年。近年来,老百姓对于酒饮的品质追求已超越数量追求,呈现出“酒不在多贵在精”的消费现象,酒饮客单价增长幅度超越销量增长幅度;随着春节的临近,这样的现象愈发明显。从行业趋势看,白酒不再是置办年货的第一选择,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更加趋向于购买葡萄酒。如今,市场上充斥着大量的葡萄酒品牌,质量参差不齐,让不少消费者望而却步。那成都消费者要买葡萄酒,在哪里买才最放心?


图片 6


     12月30日,苏宁家乐福贵宾葡萄酒品鉴会在成都举行。对于成都酒友而言,这无疑是个利好消息。众所周知,家乐福依托自身供应链优势,在葡萄酒圈子久负盛名。近年来,家乐福红酒的销量节节攀升,进口红酒更是备受青睐。


图片 1


     品鉴会上,苏宁易购集团西南区总部执行副总裁兼成都地区管理中心总经理杨万波先生表示,此次在成都举办贵宾葡萄酒品鉴会,是苏宁家乐福相互整合优势资源的又一重大突破。家乐福拥有丰富的国际采购经验和供应链,在融入苏宁后将进一步发挥和扩大其优势,成为苏宁大快消的供应链输出平台。今天的贵宾葡萄酒品鉴会,不仅面向我们的消费者,提供更丰富、更优质、性价比更高的进口红酒,还会面向我们的企业合作伙伴,深度结合苏宁全场景布局,为企业提供多种联合采购方案。


图片 3


     据悉,本次品鉴会,家乐福专门挑选了来自法国,意大利,美国,德国,加拿大,智利,阿根廷,西班牙等国家14个地区的119款干白、干红、桃红、香槟等代表性品牌葡萄酒。还邀请了酒庄庄主、专业品酒师近距离与大家分享红酒文化、红酒故事。活动现场,还有国内外品酒师讲解、葡萄酒拍卖、幸运大抽奖等活动,同时,家乐福也为到场的贵宾们推荐了市面上稀缺的五款高端红酒及高端白酒,以作为答谢贵宾的礼尚之选。值得一提的是,年货节期间,家乐福葡萄酒让利折扣将低至4折,满足消费者对于家庭餐酒,朋友聚会,商务宴请,高端送礼等多种需求。 


图片 4


     “我们不只是为了葡萄酒销售,目的在于对葡萄酒品质进行传播,对于葡萄酒礼仪及如何选好酒、选对酒进行科普,丰富顾客的知识面,让更多人爱上葡萄酒,再结合智慧零售优势把好酒送到千家万户。” 家乐福华西区大区长易敏表示。


图片 8


     在苏宁仓储、物流、人员的赋能下,家乐福进行了全面的升级。此外,家乐福旗舰店在苏宁易购APP及小程序中的上线,此举进一步打通了家乐福线上线下全场景消费通道,为此次苏宁年货节带来更便捷、最优惠的消费体验。据悉,年货节期间,家乐福还将打造“天价年货艺术墙”,让逛超市变得更加有趣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