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精彩活动 > 正文

创维集团代购授权仪式在仁寿举行 暨2020年仁寿区域创维&京东家电战略合作正式启动

2020-11-02 20:25 来自: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双十一”作为一年一度的电商狂欢节,已然引领着春节前最大的一波购物狂潮,随着各大平台的疯狂造势,各类活动的竞争也愈演愈烈,然而,就在昨日,创维集团代购授权仪式在仁寿县正式举行,授权京东家电专卖店代购创维产品,为消费者带来真正的实惠!


1


     创维工厂订货 授权集中代购!从酒店外到会场内,随处可见代购的氛围。11月1日-11日,创维电视将在仁寿首创“工厂代购”的活动形式,仁寿是本次营销活动的首发区域,也是真正打响全国京东代购的第一枪!深圳创维-RGB电子有限公司国内营销事业部副总经理兼西部大区总经理李波总携手京东家电专卖店成都省区经理聂亮及仁寿区域京东家电专卖店优秀客户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2

 

授权给核心渠道商“集中代购权”

也是授予消费者的一场福利权

     “工厂代购”,顾名思义,就是如果你想买创维电视,只要找到有代购资格的人员,就可以用超低的工厂出厂价买到物美价优的产品。

     据介绍,在昨天的创维彩电工厂订货授权签约仪式上,创维集团国内营销事业部副总经理兼西部大区总经理李波与仁寿县京东家电专卖店县理事长代志勇签署授权协议。


3


     这意味着,从11月1日-11日,仁寿区域的消费者,在京东家电专卖店内,都可以下单订购代购特批的创维电视。

4


做实代购活动 新老用户盛宴

史无前例 豪礼不停

     对于消费者来说,能获得多少让利与实惠,才是切实关心的问题。


5

 

     “这次工厂代购活动,因为价格特批、赠品专供等需要消费者提前交报名金锁定代购资格。”四川创维市场部总监张志峰先生会上讲道,“代购之所以被越来越多的人所追捧,源于这种形式的优惠逻辑和专业放心,授权京东门店会根据订购需求,集中向工厂订货,在出厂价上加少量运费服务费外,减少中间环节费用。消费者的得到了最大程度上的实惠。”

     据介绍,这次活动中,创维彩电将重点主推10款产品,涵盖全尺寸。“都是畅销款式,通过指定的形式也能让力度获得最大化。” 同时针对本次代购型号全部1:1匹配高价值赠品,让用户得到实惠的同时也得到满意的福利!以及创维作为OLED中国市场的领导者,代购期间也推出“买大送小”的福利政策。


6

 

     启动仪式的最后,创维集团国内营销事业部副总经理兼兼西部大区总经理李波先生针对本次代购活动的选择和力度做了强调,“京东双十一是一年一度的购物狂欢节,也是购买家电最划算的时机,本次代购活动务必从创维工厂到仁寿当地京东家电专卖店做足充分的准备工作,相信一定会给仁寿区域的用户一次心仪的购物体验”

     本次创维彩电工厂订购活动,将一直持续到11月11日,仁寿区域的消费者,如果近期有彩电购买需求,千万抓住这次难得的代购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