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动态 > 正文

国际志愿者日,让成都冬日围住温暖·预见爱

2020-12-04 17:30 来自: 红星新闻网

     12月3日,在第35个国际志愿者日来临之际,2020第五届NU SKIN乐善汇国际志愿者日暖冬行动在成都举办。“围住温暖·预见爱”,36名来自NU SKIN如新乐善汇的志愿者与成都心爱馨融爱园的自闭症儿童共度了一个融洽而温馨的下午。

 

1

 

     “奉献、有爱、互助、进步”,传递爱和温暖,激发志愿服务活力和创造力,志愿者精神正在被赋予新的时代内涵,焕发城市文明底色。


守护星星的孩子,用爱点亮希望之光

     近年来,相关数据显示我国自闭症儿童数量呈上升趋势,他们内心丰富、听力完好,但存在社交、语言、行为等方面障碍,就像天上的星星,在漆黑的夜空独自闪烁着光,因此也被称为“星星的孩子”。自2008年起,联合国将每年的4月2日定为世界自闭症日,“星星的孩子”也逐渐被大众了解。

     在“围住温暖·预见爱”当天活动现场,成都心爱馨融爱园的孩子们带来了舞蹈《小龙人》。童真快乐的舞姿,在场每一位都在为他们祝福和加油打气。每一位星星的孩子就像一把锁,特教老师需要用爱与专业,开启孩子的心扉。在寒冬季,平日里备受呵护的孩子们特意为老师准备了礼物,轻轻道一声“老师,辛苦了!”这份特别的感谢,让老师们湿润了眼眶。

     志愿者们也为每一位孩子送来了围巾、如新润肤套装、如新润手露、牛奶、儿童书籍等营养健康、学习生活礼包。用心呵护成长,用爱滋养成长,也许此刻孩子们不擅表达情绪,但爱与善传递到他们手中的希望,终会照出破晓之光。

 

2

 

     心爱馨融爱园陈校长认为:“自闭症孩子最大的障碍就是社交。像这样的志愿者活动,可以让孩子们多接触人群,更好适应外界,社会融合能力也会得以改善和提高;也能让更多人了解和关注这个群体。”

     随后,志愿者和孩子们一同玩起了寓教于乐的互动游戏:欢乐彩虹伞、爱心传送带、创意大拼图......精心设置的游戏环节,让孩子们进一步感受爱与关怀,学习交流与沟通。尽管室外寒风凛冽,这里流淌着阵阵欢声笑语和暖意。

 

3


传递善的力量,用爱唱响志愿之歌

     NU SKIN如新工作人员代表在活动现场谈到:“如新乐善汇自2016年成立以来,旨在为 NU SKIN 大中华的事业经营伙伴和员工提供一个身体力行和传递善的力量的平台,温暖他人,丰盛自己。我们将用如新人的热情为小朋友们带来冬天的温暖。”

     将“善的力量”作为企业文化,NU SKIN如新多年来持续不断开展各类慈善公益活动,包括受饥儿滋养计划、NU SKIN如新中华儿童心脏病基金、乐善汇志愿者行动、集善如新创星计划、如新小学及社区关怀等慈善项目,始终以实际行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4

 

     截止今年8月底,NU SKIN如新在中国大陆地区已累计超过26,820人次志愿者参与,贡献出83,127.5小时,帮助及陪伴共92,278位受助人。如新乐善汇“围住温暖·预见爱”大型志愿者活动,今年已是第五个年头。

     用爱唱响志愿之歌,用行动践行志愿之举。据了解,本月乐善汇还将会在武汉、南昌、沈阳陆续发起“围住温暖·预见爱”系列活动。希望通过一条围巾,一份爱心,为更多的孩子送去一份温情,赋予他们追求美好生活的力量。

     未来,NU SKIN如新还将携手社会各界更多爱心力量,致力于提高人们的生活品质,创造更多微笑,预见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