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精彩活动 > 正文

环球中心千万颗海洋球恐龙城欢乐启幕

2020-12-07 10:57 来自: 红星新闻网

     随着奇幻的气球雨从天而降,环融环球中心•海洋乐园千万颗海洋球恐龙城12月5日在小朋友、大朋友惊喜的尖叫和欢呼声中正式启幕。在面积超过6000平米的造浪池中,千万颗海洋球汇入其中,多种恐龙元素在玩乐项目中呈现,清新的森系风格、奇妙的丛林幻想,无论是亲子玩乐还是情侣、闺蜜打卡,都是完美契合的游玩地。

 

1775924341c0cf74ba9a43c6bf2ec73b

 

    “小时候我就玩过这种球球池子,今天有种找回童年的感觉。小时候玩的只能算个池塘,这里真的像球球的大海,感觉太棒了!”身高超过一米八的小伙子王云飞当天本来是带着女朋友来环球中心看电影,却无意中发现了千万颗海洋球的宝藏。两人于是决定加入到众多小朋友的队伍,放飞一下自我。此刻的小王正应了网上的那句玩笑话,开心得像个两百斤的孩子。

 

    据了解,环融环球中心•海洋乐园千万颗海洋球恐龙城11月28日就开启了试营业。超大的游乐设备区,包含蹦蹦云、淘气堡、超级蹦床、EPP积木乐园,恐龙滑梯等,足够大的场地还能提供宝贝和家长的休息专享区。蹦蹦云又名云朵蹦床,洁白美好,可蹦、可滑、可爬,适合多年龄段儿童玩乐;主题淘气堡集游乐、运动、益智、健身为一体;超级蹦床集蹦床与投篮一体,面积两百余平米,满足宝贝热爱蹦跶的心;EPP积木乐园,可充分发挥创造力,搭建出最满意的作品;多条恐龙滑梯,享受从淘气堡掉入海洋球池的畅快,感受充分融入天堂岛海洋乐园恐龙城的欢乐。

 

    恐龙城半室内的玩乐环境,不用担心风吹日晒,而且还准备了丰富的主题活动还准备了丰富的主题活动。不仅有精彩无限的主题巡游,全民参与整个环球开启嗨玩耍乐新天地。还有吸引眼球的专业儿童剧,聘请专业儿童剧导演执导的恐龙主题儿童剧,寓教于乐,亦真亦幻的舞台,精彩绝伦的表演,适合全家一起欢乐共享。由儿童剧演员带领进行的节奏律动,配合有趣的音乐,邀请小朋友上台互动,将狂欢进行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