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资讯 > 正文

中意臻爱两全保险荣获最佳创新金融产品大奖

2020-12-22 11:16 来自: 红星新闻网

     12月18日,金融投资报在成都隆重发布“新责任,新机遇,新趋势”——2020脱贫攻坚与社会责任金融论坛暨第四届四川金融新锐榜。 中意人寿新品中意臻爱两全保险产品荣膺最佳创新金融产品奖项。

 

4

 

     从2020年10月开始,金融投资报在四川省银行业协会、四川省保险行业协会等的指导支持下推出主题为《新科技,新责任,新趋势——2020第四届四川金融新锐榜》的年度评选。根据金融行业在财富管理、金融创新、普惠金融赋能实体经济,以及社会责任、助力复工复产、扶贫攻坚等方面取得的实绩,通过社会推荐、网络投票、专家评议等环节进行多方面综合考评,以公开公正公平为原则评选出各个奖项。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有三十家金融机构脱颖而出获得奖项。

 

4c

 

     中意臻爱两全保险是后疫情时代中意人寿推出的产品,交费期为三到五年,保障期间十五年,保单利益确定,在全球货币政策放水、不确定性风险增加的当下匹配客户稳健、安全的财富管理观。在12月2日于成都举办的产品发布会上,作为“中意臻爱首发推广大使”的奥运五金冠军吴敏霞与中意人寿总经理助理门小海共同完成产品首签仪式。在吴敏霞看来,中意人寿发布的臻爱两全保险产品能很好地满足她的价值需求和生活观念,臻爱两全安全、稳健,同时还能兼顾资产流动性。一次托付和选择,能够让我们在未来拥有更高品质、更优雅的中意人生。

 

     业内专家指出,此次四川金融新锐榜给予中意臻爱两全保险“最佳创新金融产品”殊荣,再次体现了四川金融行业权威专家、媒体及社会各界对此产品的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