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资讯 > 正文

菲仕兰高层到访苏宁总部,2021年签订6亿销售目标

2020-12-29 18:04 来自: 红星新闻网

     苏宁30周年庆之际,12月24日,菲仕兰中国董事总经理陈戈率队到访南京苏宁总部,与苏宁易购集团高级副总裁龚震宇就2021年品牌合作展开高层战略合作会议。

     菲仕兰中国与苏宁频频互动,这已是双方在年内的第三次会议。年底收官之际,双方共同回顾了2020年合作硕果,规划2021年的战略合作。未来,苏宁红孩子将和菲仕兰旗下美素佳儿在供应链,用户、渠道、市场合作等方面开展全域合作,共同突破6亿销售目标。


图片 1


     龚震宇表示,苏宁红孩子和菲仕兰已经建立了深厚的合作基础,双方接下来需要进一步打通全渠道供应链,进行全场景零售布局。2021年苏宁将全面优化苏宁红孩子母婴布局,整合苏宁易购线上、红孩子门店、苏宁家乐福、苏宁海外购、苏宁零售云等多个零售渠道,围绕苏宁零售全场景生态进行母婴用户经营。尤其是针对孕妈市场和下沉市场加大投入,聚焦医务渠道开启百万孕妈专项,2021年将联合服务120万新生妈妈家庭。同时合作方式不断开拓创新,致力于为亲子家庭打造美好生活新方式。


图片 2


     陈戈认为,美素佳儿金装和美素佳儿皇家两款产品,深度契合当下用户核心需求。依托于苏宁零售全场景的布局,优质的产品和智慧生活方式能更加便捷地传递给亲子家庭。陈戈表示,2021年,双方团队将在新流量赛道,尤其是抖音端深度合作上挖掘更多可能性。同时联合苏宁百万孕妈计划,和苏宁一起打造孕妈服务生态。


图片 3


     苏宁于12月26日迎来三十周年庆。陈戈表示:“2021年,美素佳儿和苏宁一起围绕亲子家庭的美好生活而服务,祝福苏宁30周年生日快乐。


图片 4


     2021年,苏宁面向下一个十年升级“零售服务商”,不断赋能服务举措,不仅服务于用户,同样服务于合作品牌。龚震宇表示,苏宁快消将进一步整合供应链,加快服务能力的建设,为合作伙伴乃至整个快消零售生态创造更大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