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精彩活动 > 正文

锦蚕两生花·熙市扇香来 锦江区启动“成都十二月市”五月促消费系列活动

2021-04-29 10:40 来自: 红星新闻网

     4月27日,2021“成都十二月市”五月消费季启动仪式在春熙路红星路广场拉开帷幕。这也是锦江区继今年春节期间打造“十二月市”之“春熙闹灯”、“祈福小站”等特色场景之后,再次重磅推出的系列促消费活动,也标志着万众期待的2021年黄金五月促消费大戏正式启幕。

     此次主题为“锦蚕两生花·熙市扇香来”的消费季活动是由成都市锦江区人民政府主办,成都市商务局、成都现代商贸产业生态圈联盟指导,春熙路时尚活力区管委会、百年春熙集团联合承办。本次消费季将从启动仪式开始,一直持续到5月31号,期间,将推出由锦江区春熙路时尚活力区联合百年春熙集团及各街道办事处、企业商家共同主办的“1+6+N”系列特色活动,在融古通今、持续创新重现“成都十二月市”文化和理念的同时,精心营造多元特色消费场景,不断满足市民游客高品质消费需求,让消费者在锦江深刻感知“推门就是美好生活”。


58f84425436fa5becb8f664f55be4eb


首店经济促进消费品质提升

三家示范性首店首发

     在本次启动仪式上,主办方特别邀请了GRAHAM·格林汉、La Masion Valmont及朵梵三家示范性首店,以视频的方式向广大市民作品牌及产品宣推。自2020年以来,已有包括全球首店在内的约150家首店企业选择落户锦江,这也是锦江区围绕“天府成都·品位锦江”的形象定位,持续重点发展首店经济、首发经济、小店经济、后街经济、夜间经济和周末经济的重要成果,为进一步扩大区域消费规模、提升消费品质、引领消费趋势、吸引消费回流、促进消费升级,不断巩固和提升锦江消费在全市的引领作用,奠定了坚实基础。


产业转型推动锦江经济高质量发展

三大特色产业领军企业首推

     本次启动仪式上,代表都市工业、都市旅游、都市医养三大特色产业的领军企业代表分别上台发言,在做企业推介的同时,也为广大市民展示和解读了锦江区加快构建现代化开放型产业体系的路径,让大家充分感受到锦江区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步伐,不断提升区域经济质量效益和竞争力的信心与决心。

 

25db081c9afd29ee744b89eb11db41a


专属礼品征集彰显天府文化魅力

 “熙礼绽放”线上征集启动

     启动仪式上,主办方还同时宣布启动“熙礼绽放”——春熙礼品全国线上征集活动,面向全国优秀的设计团队和设计师个人征集最具特色最有代表性的春熙礼品。据悉,此次征集活动是锦江区进一步彰显天府文化魅力,推进文商旅深度融合,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重要方式。在征集环节完成后,主办方将通过线上公开投票,选出获奖作品,颁发奖金及“锦江有礼”的资格证书。部分优秀作品还有机会参与5月20日在锦江区爱情专线四季花街举行的“锦市荣熙”——穿行花海的潮爱城市秀展出,成为代表春熙路国际化、精品化时尚元素的专属礼品。

 

58eb3ab50961333d77740a0bd5ee107


品位展厅多面展示春熙时尚风貌

潮流展品塑造企业品牌文化

     此次启动仪式采用不同于以往的呈现方式,现场搭建了以“品位”二字为造型的特色展厅,并结合“成都十二月市”三至六月主题“蚕、锦、扇、香”,展陈了包括绣品、买手店潮服、古着商品、时尚香氛等在内的各类主题产品。不同于传统综合体的展陈模式,此次的展厅是站在年轻、时尚、环保的角度,选择更具潮流活力的商品进行展陈,推出新兴产业模式和理念,充分体现春熙路时尚活力区的时尚、前沿引领地位。


8e48728aeb5230b8c047d6747b8af92


     本次“锦蚕两生花·熙市扇香来”十二月市消费季系列活动,是锦江区融古通今,充分传承“成都十二月市”优秀传统文化,全面提升商圈国际影响力和竞争力,致力于创新发展消费模式,创优举办消费推广活动,营造一流消费环境,塑造国际消费名片的重要体现。作为成都市“中优”战略的主战场,锦江区也将积极抢抓国内大循环机遇,坚持以高质量供给适应、引领、创造市场新需求,着力强商圈、塑场景、聚品牌、转理念,持续巩固锦江商业全国领先优势,加快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引领区,争当成都打造国内大循环战略腹地的核心区,奋力谱写建设更加

     美丽、更具活力、更有品位的现代化国际化锦江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