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资讯 > 正文

关爱妇幼 全棉时代驰援河南1800万元妇儿用品

2021-07-27 16:14 来自: 红星新闻网

     7月25日,河南新乡市社会福利中心接收到来自母婴品牌全棉时代的一批爱心物资。至此,全棉时代驰援河南的1800万元妇儿用品均已陆续抵达河南多个受灾地区。


图片 1


     记者获悉,“千年一遇”强降雨,对河南当地群众的生活带来严重影响,生活护理用品作为日常刚需缺口巨大。早在7月23日,全棉时代就宣布通过深圳市妇联、深圳市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向河南省妇联、河南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捐赠价值约1800万元的妇女儿童用品纯棉柔巾、湿巾、婴儿棉尿裤、卫生巾等赈灾物资,为救灾工作尽绵薄之力。


图片 3

 

图片 4


     目前,该批爱心物资已从全棉时代位于湖北的工厂,陆续运抵河南郑州、新乡、开封、鹤壁、焦作等地区。坚持“社会价值优先于企业价值”,全棉时代一如既往肩负企业社会责任,用棉花温柔的力量,守护安心、幸福、可持续的美好生活。 


图片 5


     早在去年疫情期间,全棉时代亦携手母公司稳健医疗和兄弟企业津梁生活,累计向社会捐赠爱心物资价值超过1300万元,为中国防疫、抗疫工作贡献了企业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