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精彩活动 > 正文

创新驱动发展,城市焕新生活,“910全西南看苏宁易购”正式启动

2021-08-20 20:30 来自: 红星新闻网

     作为目前国内最具影响力的三个购物节之一,由苏宁易购发起的818大促被外界视作其发展战略布局的“发布会”。在四川苏宁易购圆满收官818周年庆的同时,910闭店团购会一触即发。


1


     8月20日,四川苏宁易购以“创新驱动发展,城市焕新生活”为题,在成都苏宁影城新都店正式拉开序幕,四川苏宁易购总经理徐开闯携海尔、美的、海信、长虹美菱、vivo等国内外一线品牌高管团出席本次发布会,金秋到来,苏宁家电市场再起波澜!

     818活动期间,零售云家居品类销售同比提升500%,成都大区销售额超1.3亿,用户健康意识创新高,进口商品中运动健身品类销售同比增长7469%,智能化逐渐成为家居标配大品类同比增长93%,爆款单品智能马桶增长超一倍,家电清洗订单涨142%,万物创新势,苏宁易购又打下了漂亮的一仗。


2


     会上,四川苏宁易购总经理徐开闯强调:“目前,苏宁易购已经构筑起国内最完整的线上、线下零售服务体系,并获得新的战略投资者和产业投资人支持,可以说,苏宁易购进入了“全新时代”。未来,四川苏宁易购将结合自身优势和能力,围绕聚焦、创效两大核心,聚焦零售服务主业,持续围绕城市到县镇布局,以核心城市大店攻略、多赛道市场拓展下沉及全渠道平台搭建,门店布局超2000家,冲刺3年目标400亿,实现规模翻番。


3


     在本次发布会中,四川苏宁易购整合了以市场大客流汇集地为主的轨道交通综合传播渠道,围绕“910全西南看苏宁易购”,通过以旧换新、消费补贴、直播带货、分期免息等多种双线玩法,全面拉开城市焕新生活的暨战略动员会序幕。

     从现场的宣传中获悉,本次四川苏宁易购将开启600店大惠全城,综合力度不高于7折!910当天将实施闭店团购,只针对有”闭店贵宾邀请函”的用户才可享受到本次活动的超级专属福利。从大获成功的818活动中吸取经验,“全西南看苏宁易购”以多重福利为核心,在体现专注为服务的宗旨下,也落地实实在在的优惠布局。


4


     预存30元,即可享受1200元的家电礼包,以及内含清洗、贴膜、延保等多达六项权益的售后服务金卡。单件购物满1000返200元,最高返券6000元,再叠加苏宁金融任性付、银行分期满减活动。据悉,此次团购会还包括了满万返千,以及10公斤滚筒洗衣机低至1899,55吋彩电低至1999,优惠力度之大实属罕见。抓紧找到你认识的苏宁人吧,预定本次进场的邀请函,总计全省仅有3万张!一年仅一场,闭店酬宾,尽在9月10日当天!